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消防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22-01-29

1、招标条件

河本招标项目 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消防工程 已由河南工业大学、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招标人为 河南工业大学、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河南匠之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消防工程项目;

2.2招标编号:22-GC-0045;  

2.3项目概况:44号学生公寓为一栋地上20层、地下1层建筑,建筑总规模约53000㎡,其中地上约44000㎡,主要布置(无障碍)学生宿舍、学生活动用房、辅导员及管理人员用房等;地下约9000㎡,为地下车库、人防设施及设备用房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

2.4建设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院区内;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6招标控制价:9449897.47元;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消防工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项目项目消防工程图纸设计要求和招标文件要求的招标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消防工程施工,主要包括: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排风排烟、送风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防联动试车以及消防控制室等相关系统,设备、管线等采购、安装调试及管道与消防水箱连接的预留洞及封堵等,消防检测、消防备案手续办理、消防部门消防验收、人员培训,配合项目承包人进行的竣工资料整理、工程结算和质保期服务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含图纸会审及图纸变更等施工技术资料内容)及清单;

2.9质量要求:合格,满足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且通过消防验收;

2.10工期要求:180日历天,且与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工期同步;

3.11质保期:自工程竣工验收移交之日起24个月;

3.12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建设部批准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且年检合格的企业;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4业绩要求:企业2019年1月1日以来承接过同等规模建筑工程(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以上)的消防工程施工项目;

3.5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截图打印页(加盖单位公章);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1 月29 日至2022年 2月 9日,凭企业身份CA锁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凭企业CA锁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查阅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或“CA及签章办理流程”中《关于数字证书(CA)互认功能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zgg/20200612/9db87633-2aec-4d6f-b692-a167ec8c11d6.html),及时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并完成市场主体库相关信息。

4.2招标文件出售,每套0元;

4.3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控制价文件”,“异议回复”)内该项目相关信息。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 02月 23 日 10时00 分(北京时间)。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

5.2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ZTF格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5.4投标人应认真学习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发布的《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5.5由于本项目开标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6请投标人务必按照《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7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个小时,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先进行签到,然后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8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解密时间结束后不可解密。

5.9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说明:1.投标人须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等操作。2.本项目将实行电子开标,请投标人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zzggzy.zhengzhou.gov.cn/TPBidder/)首页“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及“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操作手册-投标文件制作手册”,安装工具软件后,使用“文件查看工具”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河南版)”)。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2年 02 月 23 日 10 时00 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

(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务在线》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工业大学、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

地    址:西安市经开区高铁新城明光路177号

联 系 人:王爱华

电    话:18439893558

邮    箱:56566013@qq.com

传    真:0371-653393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匠之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心怡路绿地新都会2号楼B座1505室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0371-56278201

监督部门: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国土规划住建局

电    话:0371-67981480

传    真:0371-67981480

电子邮箱:zzgxjsjzbb@126.com

通讯地址:郑州高新区国槐街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