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道路管网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时间:2022-03-24

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道路管网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GDJ-2022-0009-CS

2、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道路管网设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00000.00元,最高投标限价:3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道路管网设计项目

300000.00

3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道路管网项目投资估算为1065万元。目前我校正在进行西北片区44号学生公寓、食堂项目和西片区粮食科创实验中心项目施工,并对西北片区进行了总体规划,校舍建设规模、供暖、供电负荷和道路规划已经基本明确,已经具备了西北片区校园基础管网设计和施工条件。

(2)采购范围:符合项目工程概况要求和国家、河南省相关设计图标准的河南工业大学西北地块管网项目设计,主要包括粮食科创实验中心至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消防设计、西北地块室外道路管网、给排水、热力、食堂至44号学生公寓消防外网、综合布线设计等。

(4)设计周期:20日历天。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区现行设计规范、标准要求。

(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证书,需提供2021年以来至少6个月在本单位正常缴纳社保证明;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此项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自动链接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中有失信等负面信息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 注:(采购人、代理机构在开标后对所有投标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存档,投标供应商不良信用记录以代理机构开标后查询结果为准)。

(4)供应商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非企业性质的供应商无法在该公示系统查询的,则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3月3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A区1202室)。

3.方式:请携带本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A区1202室)购买纸质版招标文件;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4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C1201会议室),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4月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C1201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工业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589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15号1号楼A区12层1202号

联系人:史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585906、hndczb@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58908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