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土地测绘项目询价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15

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土地测绘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现对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土地测绘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土地测绘项目

2、项目编号:HGDF-2022-0046

3、项目概况: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位于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莲花街以北、规划新龙路以南、长椿路以东、雪松路以西,主要包括原郑州工程学院征地约1182亩、临近雪松路补征地约190亩、临长椿路置换土地约452亩土地。

4、招标范围:满足土地证办理要求的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校园用地土地定界测绘,并出具宗地图。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

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土测绘规范,满足土地证办理要求。

7、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测量乙级或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询价报名及响应文件接收及有关信息:

(1)询价报名时间:2022年04月15日至2022年04月19日(不含节假日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4月25日上午9:00

  1.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309室

    (3)报名所提交资料:

    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资质证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其授权投标代表人身份证件;

    以上所提供资料复印一套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9、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联系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