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中心配电室西侧场地硬化及绿化项目询价公告

发表时间:2021-06-15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中心配电室西侧场地硬化及绿化项目

2、项目编号:HNGDJJ-2021-ZC-006号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中心配电室西侧场地硬化及绿化项目,包括人行道砖铺设和防护苗木种植。

(2)预算:98000.00元

(3)服务周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7日历天

(4)质量要求:材料和施工质量达到国家验收合格标准,苗木成活率100% ;

(5)质量保质期:程验收移交之日起 1年,苗木养护期  1  年。

5、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其授权投标代表人身份证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5)资质的要求:供应商应具有国家批准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不含临时);项目经理应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不含临时),且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不含临时)。

6、询价报名及响应文件接收及有关信息:

(1)询价报名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2021年6月18日(不含节假日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309室

7、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