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3-10-1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与基建实践有机结合,10月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党员理论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宋伟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4周年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研讨过程中,支部书记宋伟要求支部党员结合讲话精神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抓住需求导向。要求大家结合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和师生实际需求,努力打造满意工程。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教育强国精神,完善基建内控制度,提高制度执行力,实现基建管理质的飞跃。三是确保合规推进。要严格按照程序,保证各项基建手续合法合规。四是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更好地指导基建管理。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74周年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灵活运行理论精神来指导基建业务实践,在不断巩固深化基建管理机制建设中的阶段成果的同时,加快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文/安丰  审校/杨正华 审核/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