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1-21

2023年11月20日,为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同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宋伟将印着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贺卡送到每位党员手中,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在支部书记宋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唤起了每一位共产党员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用誓词提醒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行动上的先进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党员教育管理融入日常,激励全体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校”创建工作。(文/安丰  审校/杨正华 审核/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