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发表时间:2023-04-14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习工作部署,4月14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宋伟主持。

宋伟首先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宋伟要求大家要以主体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基建工作新发展,促进基建业务管理水平再提高,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努力实现“12357”筑峰工程奋斗目标。

动员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就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研究,纷纷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基建工作重点,勇于实践创新,以实干担当促进基建工程建设与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