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2-06-15

6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B309会议室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伟主持。

专题学习期间,组织大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结合实际集中研讨了《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教育手册》、《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安全防控应急预案》、《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实施细则》。

通过对警示教育片和安全制度及理论知识的学习,支部书记宋伟要求大家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守住底线,时刻绷紧思想的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底线。基建处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牢固树立“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他指出,目前是进入夏季炎热多雨的事故多发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职责抓好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坚决杜绝违章行为,确保各建设工地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