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以“把握党百年成就,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表时间:2022-05-16

5月14日,基建处党支部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和“十大战略”目标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把握党百年成就,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宋伟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总结百年历史经验,坚定政治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贯彻党的各项决定;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基建能力与作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要求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从基建工作实际出发,以校园建设为落脚点,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与校园建设与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大家的干劲,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务实奉献,保证新校区各项建设工作顺利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为创建高水平大学提供硬件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