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开展“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1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锚定“两个确保”、服务推进“十大战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十大战略”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4月1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宋伟领学了“十大战略”的内容及重要意义,并聚焦“十大战略”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广泛交流。他指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

他要求大家结合高校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应当发挥的作用、承担的使命等内容,深刻反思高校基本建设如何与实施“十大战略”,加强基建管理相结合,助理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十大战略”纳入实际工作中,落在具体行动上,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城建大学奋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