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2-22

2月22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伟主持。

支部书记宋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河工大党发〔2021〕64号)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要求。通报了校党委“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中提出的“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谋划任务情况和基建处重点任务。

为切实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宋伟要求大家:一是要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要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方式,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针对建立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认真研讨落实措施,整改时限,具备立行立改的,要及时更改。二是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作风,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时效,扎实推进在建项目建设。

动员部署会上,支部书记宋伟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就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如何更好的开展基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明确了“能力作风建设年”主要基建工作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