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开展“改革·创新·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表时间:2021-09-20

9月2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B303召开“改革·创新·发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伟主持。

支部委员宋海威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河南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进一步明确了讨论主题。

支部书记宋伟就“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展开工作部署,并组织大家围绕学校建设发展规划,围绕基建工程管理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要求大家充分结合学校自身办学特色和传统专业技术优势,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围绕河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结合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学校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校园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按照学校规划招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综合管理等各方面规划目标,切实科学规划校园建设,加强工程施工管理与过程控制,做好工程后期服务。同时要求基建管理人员在新项目上,搞好精准规划,做到基本建设切实能够支持学校改革、创新与发展,努力营造适宜人才成长,适宜专业学习、适宜实践与创新创业创造,适宜生活养德的绿色、智慧、美丽校园环境和反映学校办学历时及特色的校舍设施,努力打造全方位的育才养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