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作用在基层一线发挥,责任担当在基层一线落实,群众难题在基层一线解决,6月28日,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机关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观看了党史教育100讲《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教育片。活动还为6月份入党的4四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勉励他们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义务权力,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观念,不断发挥先锋 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与观看,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自觉践行 党的宗旨,将革命先烈顽强的 意志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工作中去,投入到新建项目建设管理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