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发表时间:2021-0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活动,2021年6月16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观看结束后,基建处干部职工进行了观后交流活动。基建处处长宋伟要求大家要结合安全教育片的学习,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对于抓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旅行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三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注重加强安全防范技能培训,提高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https://v.qq.com/x/page/m31447kw5f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