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0

为加强莲花街校区粮食科创实验中心、44号学生公寓、食堂等新建项目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基建处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2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处室教职工积极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期间,组织大家观看了《不该发生的悲剧》等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认真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教育手册》、《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安全防控应急预案》、《河南工业大学基建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实施细则》。

通过对警示教育片和安全制度及理论知识的学习,使大家重新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大家认真查找安全管理和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照岗位工作实际,严格执行安全职责,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思想,以增强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坚决杜绝违章行为,确保各建设工地施工安全。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gxMDAzNzg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