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重温历史,不忘初心——基建处党支部赴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0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5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赴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巍巍大别山见证的红色历史,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瞻仰了在鄂豫皖苏区工作和战斗过的开国将帅的生平事迹、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在一幅幅生动的史料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前,让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战争的历史印记,也更加深入的学习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情怀和献身社会主义事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地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增进了爱国情怀,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历史,牢记使命,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撰稿人:杨正华,审稿人: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