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李焕锋深入基建项目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上午,副校长李焕锋在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基建工程在建项目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李焕锋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粮食科创实验中心、44号学生公寓等省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后勤楼基础加固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进度计划,并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过程中,他指出粮食科创实验中心为工期和投资均有时限要求的中央投资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二期工程项目,44号学生公寓、食堂、后勤楼基础加固项目为缓解新校区师生住宿、就餐压力和完善办学功能的急需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刻不容缓。他要求基建处要加快相关工程建设手续办理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在坚守质量标准,精心施工,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明确工作计划,倒排工期,确保新建项目按期交工并交付使用。

基建处和施工单位分别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加强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的同时,合理安排工期,强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粮食科创实验中心项目总投资13500万元,建筑面积31153.28㎡,其中地上25247.12㎡,地下5906.16㎡,建筑高度为31.65米,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七层,地下部分主要功能为战时为人防设施,平时为地下车库。

44号学生公寓项总投资18283万元,建筑面积53000㎡,其中地上44890㎡,地下建筑面积8110㎡,建筑高度为78.3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上20层、地下1层建筑,主要布置学生宿舍、学生活动用房、辅导员及管理人员用房等;

食堂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建筑面积16454.4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178.13㎡,地下建筑面积为3276.30㎡,框架结构,地上部分为食堂用房,地下部分主要功能为战时为人防设施,平时为地下车库和设备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