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4

庆七一“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基建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学校建设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6月2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学习。

首先,由支部书记宋伟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同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被习近平总书记点赞过的榜样的具体事例,鼓舞大家结合实际,根据工作职责,爱岗敬业,把发展理念、建设理念贯彻到基建工作实际中,提高管理效率,砥砺奋进,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一份力量。最后,要求大家: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做好“五个着力”,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作用,要求党员干部遇到困难,带头冲向前,不畏艰辛,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制度执行力,努力打造一个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务实奉献的基建管理队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干部感悟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