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跟进步伐,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06

2019年11月4日至11月5日,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贴近实际,紧跟步伐,结合学校传达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开展情况总结报告,及时开展了2019年10月31日顺利完成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

理论学习期间,基建处处长宋伟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就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做好宪法修订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点阐述,其次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开展情况。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月份开展情况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更好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