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10月19日全天,基建处党支部以“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主题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主要为班子成员个人发言集中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廉政警示教育等环节。

集中研讨分上午、下午两个时间段。上午研讨期间,基建处处长宋伟代表基建处班子报告了基建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就主题教育期间个人学习情况、调研情况、检视问题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向基建处党支部进行了报告。基建处党支部支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就处班子学习调研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并对基建处理论学习、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落实整改措施。

这次集中研讨会议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必将推进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而推动学校基建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