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报告厅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校长卞科、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副校长朱文学出席会议。全校各党政、教辅、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彦琴主持。

毛彦琴传达了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校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她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把推进巡视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有力抓手,做到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实现落实“当下改”的治标举措与建立“长久治”的治本机制的有机结合,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通报了河南省以案促改省管高校领域发生的两起典型警示案例,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后勤集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以案为警,深入剖析,认真查摆,以问题整改深化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卞科作总结讲话,对学校下一步落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对照反思落实“两个维护”偏在哪,切实贯彻落实党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对照反思加强党的建设弱在哪,确保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三是对照反思营造严的氛围松在哪,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四是对照反思问题整改差在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要做到照单全收、真查真改、见底见效、务求实改、标本兼治,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与内涵建设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打造素质更加过硬的干部队伍,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