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9-09-22

9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闭幕会先后在学术报告中心D205报告厅顺利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正式代表160人,实到157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总监票人王建辉宣布了正式选举计票结果。卞科宣布了当选党委和纪委委员名单:王良、王庆斌、牛进平、毛彦琴、卞科、朱文学、朱立峰、刘国仕、李刚、李学雷、李焕锋、杨六栓、余传杰、宋伟、张元、张宝强、陈复生、陈桂香、孟凡鑫、徐朝辉、黄泽峰、曹利强、董庸昌、谭长福、魏明侠2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丁达安、毛彦琴、田顺利、刘会生、孙中叶、杨子江、林联翠、琚学周、韩永刚9位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元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对全体代表和全校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新一届党委郑重表态:新一届党委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党委成员必将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在勤学善思上作表率;切实强化大局意识,在团结协作上作表率;勇于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全力以赴确保将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不负全体代表、党员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期待。他坚信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和共产党员的支持下,新一届党委一定能够担负起大会赋予的时代重任,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开创出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这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新时代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初心凝聚力量,使命催人奋进,奋斗成就辉煌。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以本次党代会为新起点、新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闭幕会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和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毛彦琴、卞科、朱文学、李学雷、李焕锋、余传杰、张元、张宝强、陈复生、徐朝辉、董庸昌(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元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卞科、毛彦琴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还通过了纪委一次全会选举产生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名单,毛彦琴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丁达安、林联翠、韩永刚同志当选为中共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常务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现场

大会主席团

校党委书记张元致闭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卞科宣布选举结果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