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9-09-23

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报告厅举行。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组织学习了我校9月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内容和实施方案,对机关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刘会生就机关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坚持高质量,严要求,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抓好机关主题教育。机关各支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以好的作风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细,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达到预期效果。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对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实施中组织领导、任务目标、教育要求及组织实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校党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投入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中去,为工大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告诫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国庆节等年节期间,坚决执行上级党委有关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眷属,严格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做到清正廉洁,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防微杜渐,防止“四风”反弹,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