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我校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喜获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

发表时间:2019-09-19

近日,从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传来喜讯,我校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顺利通过初审、现场复查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荣获2018~2019年度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是省内工程建设领域的省级质量综合奖,是我省推荐参评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唯一省级奖项。

我校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基建处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严把工程质量与安全,狠抓工程过程管理,在重点部位和关键细节上要求做好精益求精,历时四年建设期,顺利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下一步,基建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不懈地抓好基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努力为学校创建更多优质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