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F01高层学生公寓北侧场地硬化项目询价公告

发表时间:2023-09-20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F01高层学生公寓北侧场地硬化项目

二、项目询价内容及有关要求

2.1 询价内容:招标文件和招标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河南工业大学F01高层学生公寓北侧场地硬化以及质保期等伴随服务(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招标清单)。

2.2 工程预算:98500.00元

2.3 计划工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 20日历天;

2.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标准。

三、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 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询价文件获取时间

4.1 询价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9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节假日除外)。

4.2 询价文件获取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B305室(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五、询价文件接收有关信息

5.1 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2 询价文件接收截止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B309室(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新校区)。

六、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联 系 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邮政编码:450001

七、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请各投标人在报名时时须按以下顺序整理报名资料1套(复印件加盖公章),同时出示7.1~7.4项资料原件,经核对复印件无误后原件退回;

7.1 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7.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7.3 企业税务登记证;

7.4 资质证书

7.5资格要求中所需要提供的资格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