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竣工楼宇人防工程测绘项目询价公告

发表时间:2023-08-14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竣工楼宇人防工程测绘项目

2、项目编号:F2023-0162

3、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4、项目概况:河南工业大学44号学生公寓(人防工程面积6269.26平方米)、新校区食堂(人防工程面积1141.86平方米)、粮食科创实验中心(人防工程面积4478.04平方米)三个竣工项目的人防工程测绘。

5、项目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要求的河南工业大学竣工楼宇人防工程测绘服务,并出具报告,并提供相关配合服务。  

(2)预算:50000.00元

(3)服务周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0日历天

(4)质量要求:满足符合国家及省市行业相关规定,满足工程建设审批相关要求。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3)资质的要求:具有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原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注册测绘师证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以上所提供资料复印一套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核原件。

7、询价报名及响应文件接收及有关信息:

(1)询价报名时间:2023年8月14日至2023年8月16日(不含节假日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309室

8、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