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赴唐河革命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5

为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唐河革命纪念馆、彭雪枫将军故居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唐河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广场上的大型烈士群雕像,参观了纪念馆内的革命历史展厅、将军厅、多媒体报告厅等地,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参观了一幅幅珍贵照片和文字解说。通过这些图文解说、珍贵照片,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为抗战胜利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为国家统一、民族独立立下的汗马功劳。在彭雪枫将军故居,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英勇顽强的革命情怀和献身社会主义事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

过本次参观活动,使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增进了爱国情怀,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使全体党员触动了灵魂,明确了方向,产生了共鸣。在今后工作中,基建处党支部将弘扬先辈革命精神,面对困难不屈服,面对挫折不退缩,始终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将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与学校发展事业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目标,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为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