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规划验线服务

发表时间:2021-06-03

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规划验线服务

2、项目编号:HNGDJJ-2021-ZC-004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项目采购内容:

(1)采购内容:

按照工程所在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要求对河南工业大学粮食科创实验中心项目进行规划验线测量,并提供符合工程所在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要求的相应报告书。

(2)预算:30000.00元

(3)服务周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0日历天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报告书符合工程所在地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规划验线要求。

5、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和其授权投标代表人身份证件。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5)资质的要求:且具有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原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岩土)执业资格;

(6)以上所提供资料复印一套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核原件


6、询价报名及响应文件接收及有关信息:

询价报名时间:询价报名时间: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8日(不含节假日时间)。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    

  (2)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309室

7、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6589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