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工地,工程即将全面交工

发表时间:2018-06-12

6月8日上午,校长卞科在校办、校纪委、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临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基础实验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建设项目概况、施工进展情况、施工期间技术难题处理情况、项目监理情况和工程交付计划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卞科仔细询问了该项目工程质量管理、安全控制、消防施工与验收等方面的保证措施,并对设计、监理、施工等项目参建单位和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等学校相关部门以及一线管理人员为该项目建设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指出,在严格按照建设程序开展工程建设的同时,要严格把控该项目的施工质量与安全管理,在重点部位及细部构造的质量控制上下功夫,同时要综合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做好工程收尾工作,争取早日交付使用,发挥使用效益。

视察期间,校领导亲临实验实训中心楼屋顶及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该项目施工质量及安全防护措施情况,并对该项目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将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按照“创建精品工程”的建设目标,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全面交付使用。